晚风

想成为如你般温柔的人,宛如黑夜里的光

日落凡间26

 #快期末了,事情有点多,最近可能会很少更新,虽然平时也没经常更新,(。ӧ◡ӧ。)活不多说,正文#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……

  

  沈立带着老人从警局出来,司机开着私家车已经等在了门口。俩人上了车,私家车驶离了警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。”沈立望着车窗外的风景,开口道,“沈翊他这几年过的不太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的不好就应该回来,帮你打理打理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爸。”沈立有些生气,扭过头看着老人,“您为什么对弟弟偏见那么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人沉默了一会儿,“他害死了你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立有些无奈,“我和您说过很多次了,妈妈的死不能怪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怪他。”老人也有些生气,“要不是为了生他,你妈妈会难产死掉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那时候知道什么。”沈立的面对老人的坚持,有些无奈,“我相信,如果他能选择的话,他可能会选择死的是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老人还想说什么,沈立继续说道,“爸,其实您心里明白,只是不知道妈妈的死该怪谁,可是,沈翊不该承受这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车上俩人都沉默着,沈立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,想起他和张局的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故事回到接待室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局,借一步说话。”沈立和张局去到张局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局,我弟弟和家里一直不和,这几年多谢您照顾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局坐在办公椅上,面色严肃的看着沈立,“沈翊,他这几年过的并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立叹了口气,“我妈妈在沈翊出生的时候难产死了,爸爸把我妈妈的死怪罪到了沈翊的身上,在沈翊小的时候便对他很冷漠。之后,爸爸去国外,就把沈翊留在了国内,由保姆带着,后来,听保姆说沈翊拜了一位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立顿了顿,接着说,“今天过来,只是想看一下沈翊,没想到我爸会这样,给您带来不便了,抱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张局缓和了脸色,“其实,这声抱歉应该对沈翊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立突然想起了什么,问张局,“我弟弟手腕上的伤是怎么回事?”虽然只看到了一眼,但沈翊手腕上的伤口却是触目惊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我说沈翊过的并不好的原因。”张局叹了叹气,“沈翊几年前因为一幅画害死了一名警察,这事一直压在他心里,渐渐地沈翊便生病了,他得了躁郁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躁郁症。”沈立很惊讶,但仔细想想,沈翊从小性格就很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你放心,沈翊现在已经在治疗了,病情缓和了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张局,以后沈翊还要拜托您多照顾了,什么时候他愿意回去了,我再来接他。”沈立向张局道过谢之后,起身准备离开,“我这边还有一个合作要谈,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局也站起身送客,“不去看看沈翊吗?”

  

  沈立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不了,估计他不愿意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